你干啥去

MASTERMIND

ABO心跳连接12(上)

四对已分手ABO情侣来到同一个空间,有人拾起曾经的爱恋重续前缘,有人抚平一切伤疤重新开始。在这里让我们心跳连接,不再惦记从前遗憾,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心动恋爱。


由硬吐完果汁、周六牌鲜羊奶赞助,纯粹快乐,一起前进,开启ABO心跳连接!


高卿尘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的。


“等一下!”高卿尘胡乱抓一下头发眯着眼开门,手还在做着敲门的机械运动的尹浩宇直接一手指敲在了高卿尘肩上。


“对不起对不起小九!”尹浩宇看高卿尘被吓到连忙道歉,高卿尘摆手勉强笑着说没事,往后看一眼靠在房门上玩手机的刘彰。


刘彰感受到视线抬头和高卿尘笑着打招呼,高卿尘点点头算是问好。


“小九早上好……远哥呢?”尹浩宇前一秒还和高卿尘笑着喊早,后一秒踮起脚越过高卿尘去望伯远的床,发现没人,有点失落地问。


高卿尘听到,揉着眼睛的手顿了一秒——“你来找远哥?”一句话问的尹浩宇不知所措地挠头,高卿尘看出点猫腻,一下子精神,一脸八卦笑地解释:“哦!昨晚上他的学生要上课,他怕吵着我就去楼下上课了……可能在下面睡了吧?他后来没回房了……”


高卿尘话刚说完,尹浩宇就四十五度转神准备抬脚了,回头跟高卿尘道谢,接着踩着拖鞋“哒哒哒”地冲去楼梯,刘彰被吓了一跳,除了房门要去追正好撞上刚出门的林墨。


“啊!”林墨手放眼睛上呢,胳膊肘让刘彰结实的肩膀一怼,差点没把眼珠子戳中,捂着眼睛叫了一声。


“诶呀,”刘彰先是扶住了林墨的手让人不要急着搓眼睛,“对不起林墨!”


林墨痛的生理眼泪逼出来了,眼睛干,抓着刘彰的手臂,头蹭着大衣要借机报复,刘彰无奈,靠着墙让林墨又捶又挠。反正林墨的拳打脚踢跟周柯宇那小猫撞人似的一点不疼。


说着小猫,楼梯传来“喵”一声,抬头,可爱的小奶猫上不去楼梯了,正扒着墙探头唤人去扶它。


林墨原本还拍着刘彰胳膊呢,回头看小猫可爱得紧,抬头说:“放过你了!”


刘彰哭笑不得,却在林墨离开去扶小猫的空,回头瞄了一眼高卿尘的位置,发现房门紧闭,不知何时进了屋,无声地把门闭上了。


林墨快步走过去把小奶猫抱起来,然而小云只是想上个楼梯到阳台玩,感觉到自己悬空起来,不安地对着楼下嗷嗷叫。


林墨再回眸,周柯宇喊着“小云怎么了”,边开牛奶边上了楼,和楼上的林墨四目相对。林墨在与周柯宇眼神触碰的第一秒就选择了逃离,转身和下楼的刘彰:“这猫不要咬我吧?”


“它想去楼上吧,你把人家放下来啊!”刘彰感受到了小猫的情绪,从林墨怀里捧出了猫咪,送到了阳台,自己则是跟着到阳台打电话。


林墨十分不乐意,奈何小猫一看刘彰手伸过来就投怀送抱,自己怀里一空,心里也跟着轻轻得要浮起来了。


“林墨……”


楼梯下的周柯宇念着林墨的名字,让林墨脸又烧起来,但是心里疯狂输送着——“不慌不慌不慌”,然后一鼓作气闷头跑下楼,略过了抱着牛奶盯着林墨看的周柯宇。


周柯宇眉毛一跳,在林墨擦身而过时下意识想要拉住眼前人的手,没想到林墨侧身正好错过了,周柯宇只能转头看着人逃似地下了楼梯。


“派派?”林墨下着楼梯还不小心滑了一下,被尹浩宇接住。尹浩宇做了个嘘声的动作,林墨边做着疑惑的表情边要拉着人下楼,尹浩宇才说:“远哥在睡觉……”


“睡觉?”林墨一开始声开高了,随后反应过来之后捂住自己的嘴巴,轻轻地说“远哥晚上在这里睡的?”


尹浩宇担心地点点头,林墨也跟着点头。忽然想起昨晚他看到一幕,八卦地瞄一眼眼前的尹浩宇红透的耳尖。


此时周柯宇像举酒杯一样缓缓走下来,过林墨的时候刻意用肩膀擦了一下林墨。


“……”林墨趁周柯宇和尹浩宇提议让伯远回房间睡的当,稍稍往右边挪了几厘米,还想着用插兜来保持距离,没想到胳膊肘撞了一下旁边的人,只能停在原地将计就计。


“不然让远哥回房睡吧,睡的也舒服些。”周柯宇提议着,让伯远一个结结实实的Beta挤着沙发睡确实难受。


问题来了,怎么把伯远抱上去啊,尹浩宇不愿碰醒了伯远,但要是把伯远抱上去确实有点……吃力。


“那有多难,先把伯远叫起来嘛,他应该没有起床气吧?”林墨看尹浩宇那举手投足对伯远的关照,感觉他掌握其中巨大奥秘,嘴上说着,心里笑没气。


说着高卿尘抱着一床薄被子走下来,“远哥需要被子盖盖吗?”


“不用啦,派派不让我们叫醒伯远,但是他又想让伯远回去睡。”林墨托着脸无奈地说。


高卿尘愣愣地看一眼尹浩宇,眼里的怀疑眼神愈发明显,“为什么不让叫醒?可以叫醒的派派,远哥没有起床气。”


高卿尘故意说着这个只有室友才会知道的习惯,果然听到尹浩宇嘟囔:“我能不知道吗……”


嚯,只有室友才能知道的习惯,尹浩宇都能知道。高卿尘偷笑,尹浩宇和伯远的关系在他面前就像是羊剃毛之后光秃秃地摆在面前。


高卿尘还想趁尹浩宇离沙发远把伯远碰醒,没想到几秒后伯远自己醒了。一醒来就有四个人围着自己沉默,吓得伯远刚睁眼起身又倒回去了:“你们……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吓死我了。”


林墨也跟着笑起来:“早上好远哥,感受到vip待遇了吗?”一句话其中奥义大概只有高卿尘和林墨能懂了。


等到伯远收拾了桌上的教材和设备上楼,大家坐在沙发上各干各事。


刘彰抱着小猫下楼梯,林墨急匆匆地抱着雨伞飞上楼。


“林墨急着干什么?”刘彰下楼之后问沙发上的众人。


“好像是……有个朋友给他送快递送到楼下那条街的便利店里头了,他害说顺便下去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买来喝。”刚从外回到家的张嘉元把玩着手上的口风琴,顺嘴回复着刘彰。


刘彰点点头,刚坐下就听到楼上的人又三步并一步跳到一楼出了门。没有多加注意,习惯性地划到天气预报,发现一会儿要下雨,“诶?怎么要下雨呢,还要下到下午。”


张嘉元弹起来回头看一眼窗外还算晴朗的天气,“这不太阳大着呢吗?”


“说不定要下雨呢,可能乌云还没来那么快,你看全是云都没有天。”刘彰看一眼窗外,环顾四周,“……小宇呢?”


“我刚刚问了刘宇去哪里了,他说他忙着工作,可能要晚点回家……诶对了他还问今晚有没有活动,他可以尽量早点赶回来。”高卿尘说道。


这样就把话题转走了,但是大家都没有注意刚刚急匆匆出门的林墨并没有带雨伞。那把雨伞安安静静地躺在林墨床上,主人顺手就把它丢在了那里然后就忘了要拿了。


“应该有活动吧,今天是星期六。”周柯宇想着那个写着节目活动的本子,里面写着活动一般会在星期六。


说着周柯宇和高卿尘起身寻找。恐怕让抱抱这条喜欢吃任务条的小狗给啃了。张嘉元拿着口风琴给他俩吹“找啊找找朋友”。


突然,“Daniel快来看!这盒子里有信了。”高卿尘惊奇地将盒子抬起来。周柯宇走过去瞧,盒子里躺着一张信。


和高卿尘交换一个眼神,周柯宇在高卿尘的注视下拆开了信封。


刘彰和尹浩宇则是起身走到一边围观,张嘉元还在原地,放下口风琴等高卿尘念。


“好久不见啊大家,今晚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周六夜晚,不然坐下来一起玩个心跳游戏——前任版你有我没有。”


照着信封念的高卿尘话音未落,周柯宇心里就已经震动起来。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我看看……后面有详细的规则。规则:‘每人一轮五条命,一共两轮,题目分别为前任为我做过的事和我为前任做过的事,如有有人也做过一样的事情就过,否则失一条命,注意必须是真实的事情’。”


“必须是真实的事情,哈哈哈哈哈哈难不成我原本是可以编的,我前任不还在现场呢吗,听着怪尴尬。”张嘉元笑着调侃,“那我还为我上过天呢!”


“哈哈,那我为我前任跳过火坑。”尹浩宇觉得好玩,附和着,周柯宇也饶有兴趣。全场只有刘彰和高卿尘沉默着笑不太出来。


你们厉害,你们前任不在现场,瞎说不会被打。刘彰和高卿尘心里吐槽着。


大家围绕着这个话题聊,聊着聊着外面猛然开始下雨,又快又急,如同锤子大力锤着厚重的乌云,雨水如倾盆盖下。一楼窗户还开着,雨一下就溅进了室内,差点浇湿了窗帘和窗前看风景的小狗。


“哇,怎么那么没有预警的就开始下了。”尹浩宇捞起嗷嗷叫的小狗,把窗户关上了,感叹雨之大,“还好墨墨带伞了。”


伯远却在这时下楼,疑惑地问:“他带伞了吗,可他床上还有伞。”


“什么?!”刘彰和周柯宇同时震惊。前者是因为眼看着林墨将伞带上楼,后者的原因大家就不得而知了。


刘彰回想着当时林墨拿着的伞:“是不是红色的,然后伞柄是黑金的?”


伯远有些担心:“是啊!他不会没带伞吧,早应该提醒他的,我知道今天要下雨。”


“我们也晓得,没想到他这样都能忘。”张嘉元指着门,“我当时提醒他要拿伞的。”


“那…”高卿尘看着门外的倾盆大雨,又看看根本没有动静的林墨的微信头像,“他怎么根本没有找我们。”


大家纷纷看手机,有的看群有的看私聊,只有周柯宇抿着嘴,手上捏着手机默不作声,突然站起来,跑上楼到林墨房间里拿了伞,余光瞟到桌上的一块红手帕,慢慢地把门关上了,在大家的注视下又跑到了门口,挑了把最大的伞。


伯远愣愣地问:“柯宇你要去哪?”


“我去接林墨,雨下的太大了,怕他回不来。”说完和大家示意一下就出了门。留下屋里被周柯宇的快速的几个举动绕晕了的众人。


周柯宇一出门打开了伞,同时关掉了手机界面。


手机界面上本是林墨的私聊界面。上面是林墨短短地几个字的信息——“手机快没电了,来接我,小区附近超市”。


这边周柯宇举着伞赶去超市,那边林墨找了个没那么湿的地坐下来,还好雨稍微小了一点点,不至于溅进来,林墨还能挨着超市的墙挡挡雨。


说起来晦气,刚从超市买了个冰淇淋手机就只剩一丝电了,走出去没几步感觉闷热,接着突然下起雨,林墨这才反应过来没有带伞。


或许是某种坚持,明明群聊就在顶上,但林墨还是多花了几秒去翻周柯宇的聊天。林墨第一反应就是要周柯宇来接自己,刚打完字发出去就关机了。


林墨又花了几秒钟来后悔刚刚怎么一定要找周柯宇,然后看着砸了自己一身湿的雨想着无所谓了,有人接就好。


就当他接受周柯宇的“示好”了吧。


他从来的时候就注意着周柯宇是否有和自己一样的想法,是否都想要复合。他总是觉得他和周柯宇之间除了许多需要他们来解释的情节,也有多到他数不清的遗憾。


其实他都不太明白,周柯宇在自己提出分手的那一刻,那一秒,他究竟还爱不爱自己。在感情的最后,周柯宇从没说过“我不爱你了”之类的恶心话,却也没用甜言蜜语维持着似乎无法继续的关系。


林墨肯定是爱周柯宇的,他只是在自己的应激反应和爱的矛盾中来回盘旋,如无处落脚的鸟儿没了心之所归,最后只得丢下满地情仇扬长而去。


林墨就这样托着脸四十五度看天,脑子里回想着昨晚周柯宇的一举一动,抱着自己把脸埋进腿,觉得自己有点脸红。


周柯宇房门一开,一双手就探出来将人拉进屋里,只是抱着林墨颤抖,吓得林墨以为周柯宇这是怎么了,看着散乱一地的衣物才感觉到后颈被人捏住。


对方的手只是在林墨的背来回画圈,最后抖着触上林墨没有凸起的后颈,用力一捏。


林墨心想完了,用力一推周柯宇,没想到没推开。周柯宇强忍着咽口水,眼里的欲望愈发深,只能盯着林墨的耳尖小声说:“墨墨,给我抱会儿……给我抱会儿………别推我。”


林墨只觉得脖子要散架了。以前周柯宇易感期就会这样,林墨那时候可以用亲吻和另一种欢愉来阻止周柯宇,现在林墨再不能说拒绝就拒绝了。更何况听到周柯宇请求的那一刻,林墨心里便软成了一滩水。


周柯宇看林墨痛得吃力,手上力气终于卸了下来,转而单手环上林墨,同时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,理智却要他又收回。只能另一只手摸着林墨的指尖处一路向上轻抚。


林墨哪里感受到那克制又有欲望的红酒味,只觉得面前人以前任身份和Alpha力量乱摸,只能甩开手,梗着脖子,“你要干嘛!”


林墨这种油盐不进的样子周柯宇早看惯了,想到上次他和林墨分手前的最后一次易感期,林墨一脚踹在自己的腿上就冷漠地走出了房间,那次如火一样烧起来的除了他的身体还有似被烈火焚烧的心。


周柯宇一时间被低落的情绪环绕,用第一反应答着林墨的问题:“我……我在对你示好。”说完将林墨的手牵起,深情地闻着指尖,林墨白嫩的手被隐忍着力量的手捏的痛,林墨又震惊又惊讶,“周柯宇,你吃错药了?分手了分手了你晓得不!”


林墨强行把手指蜷起来,周柯宇看林墨愤怒的眼睛,垂下头十分失落。


易感期的Alpha就像小孩。林墨敢打赌这句话是Beta说出来,只有Beta这个时候才能挣脱Alpha充满欲望的拥抱和抚摸去找抑制剂。


林墨左手被周柯宇拉着,右手在乱作一团的屋中找周柯宇的抑制剂,他真希望周柯宇是带了,不然总不能去隔壁把刘宇叫醒让周柯宇咬一口……有够变态的。


他之前确实到AO资助站拿了两三支A级的Omega捐的Alpha临时匹配剂,没想到对周柯宇根本没用,后来才从朋友那里知道,像周柯宇这样S级的Alpha,A级Omega的匹配剂居然根本没用。


“周柯宇的抑制剂是林墨。”


周柯宇在某个夜中以为林墨睡着了,把匹配剂全丢了,在床边嘟囔着这句话,被装睡的林墨听到了。


终于找到周柯宇的抑制剂,在周柯宇失落的眼神中给周柯宇打完。接着把衣服随便整了整放回衣柜,“周柯宇……你到底想干嘛……”


周柯宇可算是稍微清醒一点,看着藏着热切在眼里的林墨,舒一口气,“我在向你示好,林墨你还能不知道吗?”


林墨当然知道,那是林墨第三次带周柯宇出去约会,周柯宇在电话中显得十分疑惑,他不想和林墨这样的人玩兜兜转转的套路,他想能够和林墨快些拥有一个明确的关系。


“林墨,你天天的到底在干吗?”


林墨本就是摊开心说情话的人,笑得开朗回应道:“我在对你示好,这趟来不来啊你就说!”


变相的表白了,之后周柯宇接受了林墨一次次的示好,才有了林墨无数次的行动和脸红,最后有了一本情书告白的冲动。


那么现在……林墨想着自己最后离开房间,周柯宇不太确定地说着事实:“我依然爱你……相信你也是。”


真正如现在这一滴滴结结实实落到地上的雨珠,震撼着林墨的心,像散一地的珍珠滴滴答答,林墨拿不定内心想法,就当没听清这句话,随口一句“我怎么做到的让你那么信任我。”


离开屋,慌张地捡起地上的手帕。眼泪也顺着脸滚到下巴,匆匆擦一下,心里想着,他曾经也是那么相信周柯宇的心的。最后怎么走到分手,他却到现在才明白原因。


路过阳台时发现令人羡慕的小情侣已经各自回房了。过了八秒半,林墨才开了门,心里吐槽自己,怎么就是“令人羡慕”了。


但现在林墨确实羡慕,自己若是伯远,尹浩宇肯定要飞过来带自己回家。


林墨数着秒数都数岔了好几次从头来过,等到他不知道第几次数到三百的时候,眼前终于递来一只手。抬头,是在大雨天走出汗来的周柯宇,林墨站起来差点摔踉跄,“周柯宇,你走那么慢?”


“我都过来接你了,你别冲我了好吗……昨天是我拉着你不对。”周柯宇怕林墨是在气昨天自己的强制行为。


林墨心里奇怪着周柯宇怎么会觉得自己在气这个,他只是纠结自己接受了周柯宇示好下一步如何是好而已……接着发现周柯宇和自己紧挨在一起走,抬头看才发现周柯宇只带了一把伞,“你只带一把伞?”


周柯宇没理林墨,林墨一挑眉,无情剖开了周柯宇心里想法:“怎么还想我和你粘一块?”


周柯宇脸有些红,“我说是,你别闹了,好好走。”


林墨不好气地探周柯宇表情一眼,实际上挨得离周柯宇更近一些,他们就这样一步一步赶着雨水走。林墨都能感受到对方的衣服蹭着自己的肩,才终于有点不好意思:“周柯宇。”


周柯宇以为林墨还在生气,心虚地转头,认真地听着,听见林墨抬头注视着自己,“谢谢你。”


“不用谢。”原来林墨只是说句感谢,周柯宇有些失望,雨水落到头上的伞的声音催得周柯宇心跳加快。


不好在这个地方说明,周柯宇微微低头看林墨,心里想到,下一次他要将当年在新西兰未能说出的我爱你说给林墨听。他恨不得将心里属于林墨的地方献给林墨,让林墨知道他周柯宇的所有本意。


林墨,我相信你还爱我,你一定要继续爱我。


回到家已是午餐的时候,伯远已经下好面了。张嘉元和高卿尘蹲门口等着两人回来。


“要是我这样,这么大雨都不知道找谁来接我。”高卿尘想起一开始这么大雨,随嘴说道,原只是想感叹雨大。


没想到张嘉元笑一笑,拍着手说:“小九,你找我啊!”


高卿尘望向张嘉元:“真的可以?”


张嘉元见高卿尘质疑自己,一本正经地说:“小九,你要是找我,我肯定第一时间先帮你啊。没有原因,只有小九!”


高卿尘和张嘉元相视一笑,再回头时,张嘉元不知自己在高卿尘心里泛起一阵暖意。


待到周柯宇林墨二人回来,伯远就像大管家一样招待,被大家尊称为伯管家。伯远挥挥手,端起周柯宇准备大快朵颐的面说:“既然被你们架这了,那今天一碗面大家四十块钱一碗啊!”


“哇,奸商啊,材料还是我买的。”刘彰搬出自己和刘宇出去买材料这一套获得了伯远的五折优惠。于是大家纷纷挑刺,优惠个没完了,伯远一摇头,“搞什么啊你们,霸王餐赶出去!”


大家当然没有理由吃霸王餐,最后是几人一起做了清洁工作,刘彰因为用了太多洗洁精,被尹浩宇说成铺张浪费,刘彰委屈地说是伯远让的,尹浩宇立马闭嘴:“行吧!”


下午竟然就雨过天晴了,周柯宇奇怪地插着腰疑惑这稀奇的天气,刘彰若有其事地走过去:“你不知道吧兄弟,这南方天气就这样,跟便秘一样。”


高卿尘皱了脸:“你描述的好恶心。”周柯宇非常赞同地点头。看刘彰尴尬住的表情,高卿尘和周柯宇默契地对视笑。


就在大家开始问刘宇到底什么时候回家的时候,大门终于有了动静。刘宇拿着快递进来,与前来欢迎的刘彰面对面,双手为人端上快递:“大门的保安说是你的快递哦,我给你拿过来了。”


刘彰很惊喜,但是十分快速地接过藏在身后,引来刘宇的注意,探头看刘彰背后“里面是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的……诶,刚刚我们商量着要不要给小狗洗澡。”刘彰抛出一个问题,刘宇才将注意力放到空无一人的客厅。


刘宇左顾右盼地环绕着一楼看了一圈,问刘彰:“他们都去围观远哥上课了。”


“啊?!”刘宇吃惊地瞪圆眼,“真的不会打扰伯老师上课吗?”


“休息时间,和三个帅哥聊天。”刘彰笑着解释。刘宇点点头,直奔客厅角落里的小狗,“那你是下来陪我一起给抱抱洗澡的吗?”


“当然了,他们都怕被狗追。”刘彰插着兜歪头对蹲着抱狗狗的刘宇笑。


刘宇捧着狗狗,想到什么:“我看是柯宇怕吧!”


周柯宇被狗反锁的事情还是大家津津乐道的梗,张嘉元林墨等人时常要将其翻出来当回锅肉翻炒,周柯宇嘴上说着脱敏,其实对这只小狗还是又爱又怕。


前院就有能给小狗洗澡的喷头,刘宇抱着小狗走出门,刘彰在后面推着刘宇的肩。


实际上是刘彰早就猜中刘宇会答应给狗狗洗澡而不去和大家凑一块,早早就将这个任务揽自己身上。楼上的人都以为只有刘彰一个人去洗。


刘彰似乎不太会开那个喷头,刘宇抱着狗狗看刘彰敲敲拉拉就是打不开,哭笑不得,“ak,我来吧。”


“好吧。”刘彰单手把狗接过来,狗立马嗷嗷叫,刘宇只好加紧时间研究。而他们不知,此时尹浩宇高卿尘和林墨正趴在尹浩宇房间里看楼下两人一举一动。


本来只是看一下窗外风景如何,没想到刘彰带着刘宇在楼下,林墨皱着眉碰碰旁边高卿尘的肩:“这俩人怎么做到跟带孩子一样。”


“墨墨你别说,AK抱狗狗真的跟抱宝宝一样!”尹浩宇跟着附和道。只有高卿尘知道,刘彰这么抱全是因为之前高卿尘恩师的侄子时常要来找两人玩,刘彰一开始不会抱,给人家吓哭了好几次,还是高卿尘一次次教,才教会的。


高卿尘正担心那狗怕不是要咬刘彰了,下一秒刘宇找到了一个开关,水从喷头里喷出来,砸在刘彰脚上。


刘宇赶紧关上,让刘彰把小狗放地上,自己蹲下来看被冲湿的裤腿,“对不起ak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
刘彰哪里会怪他,更何况人蹲下来,皱着眉头担心地抬头瞧他,“没事的小宇,就这样。”


“不然这样。”刘宇怕裤腿湿答答得难受,伸手为刘彰卷裤腿。刘彰就这样愣愣地等着人这样,等到刘宇平静地调好水的大小才缓过来。


救命啊,他刘彰真的吃这套。刘宇那种温柔又平静的气质真的十分吸引他,就如同本人那郁金香般不太浓艳却让人迷醉的信息素。他的心被一天没见着的刘宇圈得紧紧的。


小狗抖抖身子,水就四处飞溅,一开门就被泼一身的林墨实在狼狈。“林墨你怎么不走了呢?”高卿尘在后面催促,林墨擦着脸说:“倒是等我做好心理准备!”


高卿尘林墨尹浩宇三人的加入让前院变得更加欢乐,少了点粉红泡泡,但这似乎是刘彰认为最快乐的下午。


晚餐是张嘉元下厨,大家可算是一睹东北大厨的全部手艺,各类的东北家常菜,有些甚至连名字都是第一次听。“咱营口可是靠海的地方,还有海鲜呢,下回我去整点来做。”张嘉元听大家的夸奖滋滋有味,又开始给大家画大饼。


晚餐后大家终于来到这次的最终的环节,伯远提议用便利贴当命数,说着便做到尹浩宇身边,将手上的便利贴贴在了尹浩宇的下巴,“像这样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大家纷纷同意,林墨再次念了一遍规则,刘宇才知道是你有我没有的游戏,犹豫着自己应该说些什么。


刘宇心里始终记得他与张嘉元的一切一切,只希望张嘉元不要掀起一些让他难受的回忆……可就算那样,他也确实没有理由去反驳,因为许多事情都是刘宇所做,张嘉元若是想要复仇随时可以拿起枪将他杀死在这回忆之流。


张嘉元的心情似乎也比较低沉,可还是和旁边的林墨开着玩笑在对方脸上到处贴。


“好了,要开始咯!”高卿尘把规则书摆在桌上,数了一圈人,“从张嘉元开始吗?”


刘宇按着关节,小心翼翼地看向那边的张嘉元,却不想与之对视。


“我的前任……骗过我。”


好了这章结束啦,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期的ABO心跳连接。下次将播出完整游戏环节,游戏之后是期待已久的约会环节!


让我们想想会是什么样的约会呢?


1

“我的前任会猪叫!”

“诶你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。”

“那我的前任还会鸡叫呢。”

“什么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2

约会mate选择需要心跳连接,默契的约会mate才能拥有共同的约会机会!抽签分出跟拍组与游玩组,一对一跟拍制作约会mate专属vlog!


让我们开启最后一次心跳连接吧!


感觉写的不是很好,但是我也不知道如何修改了,望见谅。重头戏在下半期,我一定很快码完!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29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